铝地板台湾生产制造

过程用心,品质放心

通过ISO 9001认证

可提供客制化产品

LG Hausys代理商

产 品 资 讯 – 铝合金高架地板

铝合金架高活动地板系铝合金锭经精密高压压铸一体成型,再以CNC加工制成各系列地板。
铝合金高架地板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建筑材料。 铝合金高架地板具有轻巧坚固、防腐耐用的特点,能够有效支撑地面结构并提供良好的承重能力。 在建筑工程中,铝合金高架地板被用于楼板、平台、走廊等各个场所。 同时,铝合金高架地板的安装和维护也相对简便,能够提高施工效率和节省成本。
全台唯一采用超大型3000 TON压铸设备制造高密度铝地板,具有轻质且高负载强度设计,易安装且可再循环利用及回收的绿色环保地板。

※以下地板厚度、面材皆可客制化生产,请来电询问
※基于不断创新及改良产品,制造商得有权随时改进产品材质、规格与设计,而不另行通知。

盲板


※面材可选用:HPL、导电地砖、PVC地砖、不锈钢板、裸面等…

蜂巢板


※面材可选用:HPL、导电地砖、PVC地砖、不锈钢板、裸面等…
※开孔率:17%(标准品)

格柵板


※表面处理可选用:镀镍铬、Epoxy Coating
※开孔率:50%
※可加装铝合金调风叶片

视窗地板


※铝地板面贴导电地砖、Epoxy Coating

延 亿 股 份 有 限 公 司
电话 +886-2-2785-0055  /  传真 +886-2-2785-2200
台 北 市 南 港 区 南 港 路 三 段 5 0 巷 19 号

延 亿 股 份 有 限 公 司
电话 +886-2-2785-0055
传真 +886–22785-2200
台北市南港区南港路三段50巷1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