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地板台灣生產製造

過程用心,品質放心

通過ISO 9001認證

可提供客製化產品

LG Hausys代理商

產 品 資 訊 – 鋁合金高架地板

鋁合金架高活動地板係鋁合金錠經精密高壓壓鑄一體成型,再以CNC加工製成各系列地板。
鋁合金高架地板是一種應用廣泛的建築材料。鋁合金高架地板具有輕巧堅固、防腐耐用的特點,能夠有效支撐地面結構並提供良好的承重能力。在建築工程中,鋁合金高架地板被用於樓板、平台、走廊等各個場所。同時,鋁合金高架地板的安裝和維護也相對簡便,能夠提高施工效率和節省成本。
全台唯一採用超大型3000 TON壓鑄設備製造高密度鋁地板,具有輕質且高負載強度設計,易安裝且可再循環利用及回收的綠色環保地板。

※以下地板厚度、面材皆可客製化生產,請來電詢問
※基於不斷創新及改良產品,製造商得有權隨時改進產品材質、規格與設計,而不另行通知。

盲板


※面材可選用:HPL、導電地磚、PVC地磚、不鏽鋼板、裸面等…

蜂巢板


※面材可選用:HPL、導電地磚、PVC地磚、不鏽鋼板、裸面等…
※開孔率:17%(標準品)

格柵板


※表面處理可選用:鍍鎳鉻、Epoxy Coating
※開孔率:50%
※可加裝鋁合金調風葉片

視窗地板


※鋁地板面貼導電地磚、Epoxy Coating

延億股份有限公司
電話 02-2785-0055  /  傳真 02-2785-2200
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50巷19號

延億股份有限公司
電話 02-2785-0055
傳真 02-2785-2200
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50巷19號